:::

「趕路的時候,我最討厭卡在月台與車廂間的縫隙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每次搭捷運時,總會聽到「請留意月台與車廂間的縫隙」,但是有些事情,並不是多留意就好。例如,無論是台北捷運或是高雄捷運,都有月台間隙過大的問題,造成輪椅使用者就算精心喬好角度要準備進車廂,依然容易卡在月台,而且,小編原本以為每一個站的月台間隙都是統一的寬度,結果其實不是RRRRRRR!要解決這個問題,就必須要有「渡板」,讓輪椅使用者可以免去跨越縫隙而卡關的窘境。


很開心看到 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針對這樣的事件為輪椅使用者發聲,然而,捷運局的回應是令人失望的,他們說「不存在高低差的問題,所以沒有渡板需求。」


請大家一同關注這個議題,也歡迎使用輪椅的朋友與我們分享自己出門時遇到的困難,讓我們知道怎麼做還能更好。


//..延伸議題..//
●看看林于凱議員的質詢
https://pse.is/TXUCQ
●聯合新聞相關報導
https://pse.is/MVML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右手服務,左手倡議,相挺廣青持續前進
➥捐款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OMZb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