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生活除了過日子,也要一些樂趣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當輕快而富有特色的鼓聲響起,一群學員跟著老師徒手拍擊鼓面,隨鼓點輕輕搖擺身體,時而密集磅礡,時而緩慢溫雅, #非洲鼓 如同會說話般,讓教室裡的每個人沉浸在彼此的節奏中相互交流。

大眾的刻板印象中,身心障礙者可能因為理解能力或身體上的不方便,較難有時間從事社交體驗的活動,甚至維持一般日子也要花費許多力氣,追求豐富的體驗在某些時候變得奢侈也難以融入。

然而,在奇岩工坊,障礙者學員們用別於其他人的方式參與學習活動,享受藝術創作也熱衷於嘗試各種類型的新鮮事,積極對自己和周遭的環境進行探索和想像,我們知道,在日常中能找到燃起興趣的事物,才能擁抱生命的美好。

廣青邀請大家為 #身心障礙者 的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和樂趣,一同打造真正的 #平權社會

捐款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