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4年,新一期的校園社區影展片單出爐囉!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2024年,新一期的校園社區影展片單出爐囉!

今年的校園社區影展包來了更豐富的障礙議題,帶領觀眾認識多元的社會議題,包含第23屆 #圓缺之間影展 的7部得獎好片:

#大馬哈魚

跟隨一名神秘而古怪的女子,探究精神障礙患者的浪漫世界,以及被遺忘的龍發堂肅清事件。

#誰先說再見

日日與死亡相伴的巫家儘管面臨沉重的照顧負擔、以及夫妻間為照顧問題的爭執,仍以笑容與愛團結一家人的心,直面生命帶來的挑戰。

#聽見幸福的樂章

以鏡頭刻畫出罕病患者對未來的迷茫、社會和家庭給予的期待和壓力,以及不善言語的父母之愛。

#夢想自轉·#創造騎跡

自我實現本就不容易達成,身心障礙者的身分及條件限制是否意味著離夢想有更遠的距離?

#視線

作為身心障礙者,「被幫助」究竟意味著什麼呢?

#魔術老師是我爸

中度聽障的順道,從三歲就開始跟父親學習魔術,如今面臨國中會考和未來職涯選擇的他,與父親的的關係會如何發展?

#搖擺夢想家

因為小腦萎縮症所以搖擺,不受限於逐漸退化的身體,她仍然努力做想做的事,實現夢想,因此,她自詡為『搖擺角夢想家』,她的名字叫詠寶。

2024校園社區影展已經開放報名,歡迎各大院校、團體報名,影展從1/1-12/31皆可報名,線上線下的方式皆可進行,非常適合作為身心障礙議題討論或教育訓練等,用電影展開一場別具意義的生命教育。

📽️片單介紹:https://www.kuang-ching.org/List.aspx?tid=203

📽️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kuang-ching.org/OnePage.aspx?tid=204

💡文字版聽你說:https://reurl.cc/OGvADA

🙌 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⁣

🙌廣青官網:https://reurl.cc/NAWKyWKy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