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文字版聽你說 上線啦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#文字版聽你說 上線啦】

全新服務『文字版聽你說』正式啟用!

經過幾個月的精心規劃,廣青文教基金會擴大 #聽你說專線 的服務模式,讓更多有需求的族群能夠輕鬆使用並享受與專線志工的交流互動。

過去,聽你說專線以電話為主要服務工具,雖然能夠提供即時口語交流,但對於一些 #聽障#口語障礙 者、或者喜愛以文字訊息交流的使用者來說,可能造成使用上的阻礙。

因此,我們構思並建立了『文字版聽你說』,這個以文字溝通為主的全新平台,期望能為更廣泛的族群提供服務。

透過『文字版聽你說』,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使用文字訊息與我們的志工進行互動,讓聽障朋友、口語障礙者,以及喜愛以文字溝通的使用者都能夠輕鬆享受到聽你說的服務。

歡迎大家加入『文字版聽你說』的新旅程,與廣青一同體驗這個更加開放和多元的互動平台。

【文字版聽你說】的LINE ID:kcf0800

開放來訊時間:任何時段,皆可傳訊息。

訊息回覆時間:我們將於1-3天內回覆(不含例假日)。

💡文字版聽你說:https://reurl.cc/OGvADA

🙌 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⁣

🙌廣青官網:https://reurl.cc/G44ONp

歡迎加入好友,也可以邀請任何需要文字談心的朋友加入唷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