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巴特與米克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巴特是一隻蝙蝠,以樂於聆聽其他動物的心聲,給予支持和幫助而聞名。有一天,他飛著經過一根樹幹,發現一隻看起來很傷心的松鼠。

 

松鼠叫做米克,他從小就和其他松鼠一樣擁有敏銳的視力。然而,一次意外的事故改變了一切,一根突然斷裂的樹枝砸在了它的頭上,導致它失去了視力。

 

米克感到絕望和孤獨,想到自己再也無法看見周圍美麗的景色、與朋友一同玩耍,曾經快樂的世界對它來說如今是一片黑暗。他想著,只要放棄一切,就能夠從這樣的痛苦中解脫。

米克向巴特坦露自己的心情,交談中,巴特告訴米克自己同樣看不見一事。米克驚訝於這個事實,詢問巴特為何還能像這樣四處飛翔?

 

巴特告訴米克,其實失去視力並不代表失去一切,像他自己,依然能夠透過傾聽來給予其他人幫助。而米克一定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,重新發現這個世界,找到生活的出路。

聽完了巴特的故事,讓米克重新開始思考是不是只要換個想法,也能再次讓生活充滿色彩。臨走時,巴特告訴米克自己願意隨時聆聽他的心聲。兩人約定,當下次見面時,要換米克告訴巴特自己往後的故事。

🙌 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⁣

🙌廣青官網:https://reurl.cc/NAWKyWKy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