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這是一則適合在聖誕節分享的故事。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【這是一則適合在聖誕節分享的故事。】

電話的一頭,是位從頭到尾哭泣的來電者;接聽的志工非常焦急,因為他知道每通電話的時間只有20分鐘分鐘。

「請別再哭泣了,慢慢的把你的心事告訴我,這樣好嗎?千萬別哭哦,你先要停止哭泣,我才能夠慢慢的聽你說你心中的想法看法」

在志工的勸說下,來電者終於敞開心扉,講述起了他的故事。從最一開始,他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除了疼愛他的家人外,還有一個非常要好的男朋友;後來男友因車禍去世,導致他精神崩潰,不得不住院治療。聊及往事,電話對面的他,又止不住地開始落淚。

「好了好了,別哭了。你說你是基督徒,平常喜歡唱歌對吧?這樣,你平常喜歡唱什麼歌,我陪你一起唱,好嗎?」

“Amazing grace, how sweet the sound.

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.

I once was lost, but now I'm found.

Was blind, but now I see.”

#奇異恩典,何等甘甜。

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人。

我曾迷失,如今已被找回。

曾經盲目,如今又能看見。」

「嗯你唱歌很好聽欸,希望你以後有空就打電話進來,我們一起唱詩歌,好不好?

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,在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早上9點到晚上的7點鐘,我們都有不同的志工在這邊接聽您的電話。

我們的聽你說專線是完全免費的,雖然時間只有20分鐘,如果時間到了,你隔兩個鐘頭以後,還是可以打電話進來找我,好嗎?隨時都歡迎你打電話進來一起唱詩歌哦~」

有時,#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。在 #聖誕節 的今天,祝願每個人身邊都有所愛之人相伴。#聽你說專線 也會在聖誕節外的每一天,隨時提供你需要的陪伴。

🙌 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⁣

🙌廣青官網:https://reurl.cc/NAWKyWKy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