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2023校園社區影展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2023校園社區影展】

2023年,新一期的校園社區影展片單出爐囉!

今年新增了多部國內外電影,包含第22屆圓缺之間影展的三部得獎好片《看海》、《催落了後》、《看見礙與愛》,帶領觀眾看見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和心靈歷程,同時探討障礙者相關的社會議題,也藉由電影中的故事、處境來反思自身的生命歷程。

本屆片單最特別的莫過於紀錄片《終點之間-口述影像版》,讓觀眾可以帶著眼罩或是閉上眼睛,用『聽』的方式欣賞電影,體驗視障朋友觀賞電影的方式,用不同的面相認識廣泛的平權議題。

2023校園社區影展已經開放報名,歡迎各大院校、團體報名,影展從1/1-12/31皆可報名,線上線下的方式皆可進行,非常適合作為身心障礙議題討論或教育訓練等,用電影展開一場別具意義的生命教育。

 

片單介紹:http://www.kuang-ching.org/List.aspx?tid=203

報名連結:http://www.kuang-ching.org/OnePage.aspx?tid=204

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NAWK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