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媽咪,我好想跟姊姊一起上學,為什麼不可以!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
照片中的主角是Jennifer Keelan,2歲時,罹患腦性麻痺。那時候,美國的學校沒有無障礙設施、也沒有融合教育, Jennifer的媽媽面對女兒的問題,內心滿滿的不捨及無奈,雖然年紀還小,但她已經開始面對這個充滿歧視的社會。


8歲的她,意識到這個社會對待她的方式與「一般健康的人」不同,Jennifer以自己小小的身軀上街抗爭,與其他身心障礙者奮力爬了80層樓梯,一邊吶喊「就算爬了一整天我還是要繼續!」(I’ll take all night if I have to!)


可是,在 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Covenants Watch 最近的專訪中,Jennifer母女卻覺得國內遵守美國身心障礙者法(ADA)的程度越來越低了……這是為什麼呢?


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→https://pse.is/UYKEG


#權利是靠自己爭取來的
#感謝一代又一代的抗爭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