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像我們這種人,哪有資格跟別人平起平坐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我們常常聽到身心障礙者們說出這樣的話。


也許,是從小到大,來自他人的言語,讓障礙者看不到自己的好;也許,從現在開始,看待自己的眼光,可以不一樣,可以去挑戰,可以去闖。


謝謝所有投遞 #第20屆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 的人,你們對於身心障礙議題的關注,是推動 #障礙平權 最重要的能量,而你們的作品,將讓更多人看見障礙者的處境、試著在某些時刻 #換位思考、看到生命的各種樣貌和可能,也讓更多障礙者,敢於冒險不設限。


廣青今年一共收到38部投稿影片,因為我們的評審團很仔細的觀看、評分,一邊又有很多其他奇怪的工作,所以要跟大家說聲抱歉,今年我們需要延後公布得獎影片的時間。


公告時間請密切關注廣青粉專,謝謝大家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📣一起來唱歌:http://tinyurl.com/y552axsu
➥捐款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OMZb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