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謝謝你是我的孩子—「我不想要當媽媽、不想要當媳婦……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身為女孩、女人,總是要承受這個社會上多重的壓力,若恰巧生到了一個不符合他人期待的孩子,女人因為是借出肉身、孕育孩子的人,於是所有錯誤時常指向「媽媽」這個角色。

 

我們的影展大使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說道:「這些辛苦或許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愈趨佳境,也有可能造成人生無可挽回的裂痕,關鍵就在於是否有人助他們一臂之力。」

 

這部紀錄片,將讓我們看到孩子與父母共同經歷的辛苦,但同時也會看見父母的積極將如何深切的影響著孩子。

 

預告片:https://youtu.be/JtYWqQ5h7_E

🎉『換位』第二十屆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🎉

巡迴日期:10/15-12/05

立即免費索票:https://crif-ccis.surveycake.com/s/49edB

※提醒大家:疫情期間要戴口罩觀影,當天也須依照實名制規範進入,感謝配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💰捐款支持廣青,延續障礙服務💰

http://tinyurl.com/y5w92kg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