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接線就跟表演一樣,都希望把快樂帶給別人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▣ 聽你說專線接線志工週記 ▣ #第十三集_快樂
「接線就跟表演一樣,都希望把快樂帶給別人」

阿娟姐不好意思笑著說:「我少女的時候也有過人生低潮,曾經打過生命線,想說就趁這個機會來服務。」阿娟姐從包包抽出筆記本,裡面夾著一本舊舊的志工服務手冊,手冊打開第一頁第一行,就是10年前來擔任接線志工的服務證明。

「身障者已經很辛苦了,那還把病懨懨的一面帶給別人幹嘛?」廣青像是讓阿娟姐開拓生活視野、公益、表演的開始。愛唱歌的她,現在是「 愛相隨表演藝術團」的團長,這是一群熱愛唱歌、手語、戲劇及舞蹈表演的身障者組成,希望透過藝術活動,把快樂帶給大家。

現在 #愛相隨 每個禮拜一都會固定到老人安養院表演,演出完畢,僅管有些重症阿公沒辦法給予回應,但阿娟姐相信,他們一定聽得懂,當然,有些可愛的阿嬤也會主動跟他們說「哎唷!你們明天還要來喔!」

接線的日子就像表演一樣,阿娟姐都希望把快樂帶給別人。


#讓障礙接線志工陪伴鼓勵另一端障礙來電者
#聽你說專線請撥打_0800_581_185


💪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30挺你前進💪
https://reurl.cc/OMZb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