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業績超好的身障者—障礙特質在職場上可以是一種優勢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禮拜天,小編超勤勞的去參加 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 籌畫的「公民咖啡館」,跟好多障礙平權界的高手交流,共同探討障礙者與職場之間的愛恨糾葛,當天有很多障礙者參與,聽到了不少障礙者在職場上的故事,我就先來跟大家說說其中一位超級業務員的故事吧!


有一位在醫療器材商工作的夥伴說,他有一位同事是身障者,而且他的業績超。級。好!


為什麼呢?
你要不要想三秒?
·
·
·
我要來揭曉囉。
因為,
他本身就是使用者啊!他具備使用經驗,得以被客戶信賴。他說難用的東西,客戶就省了花冤枉錢的成本;他說好用的產品,客戶也容易喜歡,於是,這位身障者就成了公司的超級業務員!


其實,障礙者的「障礙」,就像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「特質」,只要能夠發現自己這項特質的優勢,也就比較能夠相信自己、說服雇主。


當天還有不少令小編印象深刻的故事及議題,再慢慢跟大家分享。大家會想聽嗎?


非常感謝那天 朝邦文教基金會 CP Yen Foundation 的規劃,以及各個身懷絕技的桌長們,還有作為主辦單位的 就業普拉斯 ,讓廣青小編收穫超多,感覺又像回到大學,上了一門知識內容很扎實的討論課!


//..廣青上聯合新聞啦..//
●《破除身障者就業高牆 非身障、不同障別一起想解方》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3/4635368


#小編的聊天會客室
#第2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支持廣青繼續倡議及服務
➥捐款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OMZb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