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桃太郎殺人之後,4/2社工日快樂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【桃太郎殺人之後,4/2社工日快樂】

這是2013年日本「新聞廣告創作比賽」最優秀賞,主題是「幸福」。廣告裡淚流滿面的「小鬼」說:「我爸爸被那個叫桃太郎的傢伙殺死了。」

下方小小的字寫著「為了不衍生出片面的幸福,請拓寬您的視線。」

———

是啊!當大眾照著「世人」的視角去看待一件事情時,你眼中的幸福,在別人感受裡可能是不幸福。

就像是一座歡樂的公園,是小朋友的幸福天堂,但對 #身障小朋友 來說,需要眼睜睜面對被社會拒絕的不幸。

今天是台灣社工日,除了謝謝他們努力編織出了社會安全網,或許我們也都該向社工學習「換位思考及同理心」,一起讓社會多一點幸福。

#台灣社工日 #四月二日
#廣告素材取自網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➥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繼續挺你前進
➥影展徵件:https://reurl.cc/rx8G8N
➥聽你說專線:https://reurl.cc/rx8GgZ
➥捐款支持廣青:https://reurl.cc/OMZb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