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OP Radio聯播網專訪「聽你說專線」及撥出時間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「憤怒或失序,不管對方拋什麼球,我們都要狠狠的接」#聽你說專線 志工小平頭,在錄音室裡分享著接線遇到的困境。


接線初期,一度想放棄的他,卻回想起加入接線志工以前,因為找不到人生目標,甚至有輕生的念頭。


於是小平頭心想:「我是來助人的欸,如果我放棄了,我還可以為社會回饋什麼?我還剩下什麼機會?」所以,決定開始好好學習溝通技巧、好好傾聽來電者心聲。


很開心的是,當天的Guest Dj是 朱芯儀 視障心理師,他也相當認同「聽你說專線」這樣的「同質性諮商」,因為當傾聽者也同為障礙者時,訴說者的障礙身份可以被認同,就更容易打開心門。


聽你說專線不只是幫助,也不只是互助,更是「#三方共好」,讓障礙志工可以回饋社會,讓來電者可以得到力量,更讓社會可以更加共融。


很開心 #台北流行廣播電台 邀請「聽你說專線」的接線志工上節目,難得可以在這麼主流的媒體上曝光,或許可以讓更多有需要的身心障礙族群多一個情緒的窗口。


好了,廢話太多了,趕緊送上收聽方式:


🔔撥出時間:2020/01/09(四)上午10-11點
🔔廣播頻率:FM91.7(大台北地區)
🔔官網線上收聽─https://reurl.cc/DEDLd
🔔APP收聽─http://www.olis.com.tw/popradio


圖/POP Radio聯播網 提供


🚩【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30挺你前進】
捐款支持:https://reurl.cc/OMZb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