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以前扛起幾十公斤瓦斯,現在卻連拿牙刷都困難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【以前扛起幾十公斤瓦斯,現在卻連拿牙刷都困難】
🔥 懇請幫忙🔥#第二批物資需求請見文末

阿山幾年前突然中風,頓時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,以前好幾十公斤的瓦斯都能一肩扛起,但現在卻連拿起牙刷都很難。阿山開始重新學習用左手刷牙、吃飯,適應很多生活的不方便,連出門買飯也都需要耗費好多體力,緩慢地拿著拐杖走著。

阿山的兄弟姐妹早已成家,獨自一個人生活了那麼久,也沒有家人在身旁協助照顧自己,對於這樣的困境,阿山很樂觀地向社工表示:「因為人生有了這樣的改變,對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,能夠繼續睜開眼睛,起床、吃飯生活,縱使需要適應右手的障礙和不方便,但現在的生活已經很滿足也很感謝了。」

由於阿山生病後沒有辦法工作,生活陷入困頓,幸好連結到了善心物資「#奶粉」,一來能夠方便阿山沖泡,二來又能補充營養,阿山對此感到非常的開心,也很感謝社工將物資送到家裡來。

每次社工去家裡時,總會看到阿山自己在家積極努力地復健,阿山也總說著有了奶粉的營養,自己也更有體力復健,相信在不久之後自己可以恢復得更好,並且期待自己之後可以回饋社會。

*謝謝 財團法人曹仲植基金會 捐贈 #OAK澳愛開奶粉

🔥🔥【上百個弱勢家庭需要協助】🔥🔥
目前急需泡麵/麥片/尿布/電風扇等民生用品
懇請立即致電(02)2581-1954
或是私訊粉絲專頁,非常感謝!!!!

💪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30挺你前進💪
有錢出錢有力出力:https://reurl.cc/OMZbR

#歡迎分享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