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韓先生來敲門 專訪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在驕陽如火的夏季豔陽中,廣青的門被一位特別的客人敲響,韓先生帶著螢幕前的許多觀眾走進廣青,認識聽你說心情支持專線的服務工作,聽志工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,也了解其中的信念和過程中持續受到鼓舞的故事。

身心障礙者在面對生活時,容易遇到比常人更多的艱辛和苦悶,然而,這些聲音經常被忽視或壓抑,找不到宣洩的負面情緒只能往心裡吞,造就歧視和不理解的情況持續加劇。

聽你說專線每年培訓的志工,不只是提供傾聽陪伴的服務,更多的是讓電話兩頭的身心障礙者們在交流中可以相互學習成長、有更多的自我探索進而肯定自身能力及價值,用正向的念想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。

感謝韓先生來敲門的專訪,用溫柔善良的理念敲開同理心傾聽的門,社會服務的工作需要大眾共同參與才能順利推進,我們十分歡迎有志之人來認識廣青並與我們一起促成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