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2022校園社區影展】影展回饋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謝於五月初在新北市竹圍國小參與的校園社區影展,大家也給予了許多正面的分享,其中最多提到的是學會尊重包容、不用異樣的眼光看待身心障礙者們、更加理解身心障礙者;同學們的回饋與學習圓滿影展活動的意義,讓大眾認識身心障礙朋友們進而同理後了解他們的處境。

對於孩子而言,有很多的空間讓他們能培養面對弱勢群體的包容及尊重,學會關懷周遭的人事物、知曉正確的觀念、同時關注社會中發生的事情,在成長的過程中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填上溫暖的色彩。

校園社區影展歡迎各級學校系所、社福單位機構、一般社區及地方聚會場所報名參加,透過基金會精選的身心障礙者影片,讓觀影者能以開放的心胸了解並接納差異及不便,邀請大眾關心身心障礙者議題,落實社會公平正義。

 

網路報名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BoPPXG_pI7ZGzDDqmadiTEMWEa8wUwrR4K9ik49m890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片單介紹與預告片:http://www.kuang-ching.org/List.aspx?tid=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