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你知道沒有陽光的生活該怎麼辦嗎?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有不少研究發現,人類之所以喜歡太陽,是因為曬太陽可以讓我們的血清素功能提升,莫名的憂鬱、焦慮症狀也有機會獲得緩解。

但是,最近天氣都濕濕冷冷的,根本已經好久都沒有曬太陽的機會了,難道只能任憑血清素下滑嗎?

 

小編幫大家整理三大重點,在陰暗濕冷的天氣裡,我們都要好好的過生活↓

◆均衡飲食:吃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事情之一,吃得營養之外,大家也可以嘗試「正念飲食」——先聞聞食物的味道,再小小口的吃東西、感受食物的口感😋

◆規律運動:運動會分泌快樂賀爾蒙多巴胺,同時也讓我們可以活在當下,關注自己的身體需求。

◆適時求助:如果發現自己都無法提起任何興致,可以跟朋友聊聊,以及 #就醫。如果感到有些擔心無助,也可以打電話來免付費電話 #聽你說專線

 

懂得自己的感受病就醫求助,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如果你正在經歷痛苦,廣青想跟你說,我們會盡其所能連結所有資源,陪你一起度過沒有陽光的日子。

 

☎支持聽你說專線☎

https://pse.is/3aety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