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照顧自己的關鍵就是知道困惑傷心很重要?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2020年,讓人發現「一切如常」就是一件很值得感謝的事情。如常的吃飯睡覺起床通勤,如常的開心雀躍,如常的困惑傷心。

 

困惑傷心不一定不好,這些感受或許是在提醒自己重要的事,例如「好像很久沒有照顧自己了?」或是「我真正想做的事到底是什麼呢?」

問題一個又一個跳出來,但是卻找不到答案,我們常常因此更焦慮,因為我們已經很習慣「解決問題」,我們不允許自己迷失。

 

但答案分明的人生,或許就沒有這麼好玩了,還不如帶著問題好好活著,慢慢的活出答案。

不管你今年快不快樂,都好好的跟自己說聲「謝謝」吧。謝謝自己認真活著,謝謝不完美卻不放棄前進的自己。

 

作為身心障礙社福機構,也想趁這個機會謝謝 #聽你說專線的志工們 願意前來辦公室聽聽障礙者說話,因為有你們,不得出門的障礙者能夠不那麼孤單;謝謝

黃立佩 Lipei Huang設計師將別針所得的20%捐助公益,謝謝所有默默購買的人,也衷心感謝政府的三隻神獸XD;謝謝歐陽靖・裏東京生存記

成為我們的影展大使,讓很多不認識廣青的人,看見 #圓缺影展。以及,謝謝所有在助人工作領域的工作者,這條路真的很不好走,謝謝你們又堅持了一年。

 

你現在的感受在告訴你什麼呢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◆支持身心障礙者的心靈及生活◆

https://pse.is/3acv7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