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圓缺影展閉幕式-12/3-高雄電影館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【圓缺影展閉幕式-12/3-高雄電影館】

圓缺影展即將迎來閉幕式,活動自10/14開跑,其中不乏許多朋友的支持鼓勵與參與,促成本屆影展的推動,讓好的作品可以被大眾看見,也讓台灣社會看見身心障礙者的真實生活處境。

今年,影展最終場將播放的電影是外國紀錄片《不完美玩美》,看懷抱夢想的障礙者面對現實考量,如何融入環境、與自身障礙協調共存,成就舞台上的完美演出,同時映後座談邀請到視障藝文工作者-許家峰擔任講師。

曾在舞台劇工作的家峰老師幾年前被一場感冒奪去視力以及工作,然而持續自己對藝術創作的熱忱,家峰老師學習用其他感官感受世界、參與多項藝文活動,目前亦有兩檔PODCAST節目《礙有為》與《藝文視場》,也是ARTALKS的特約評論人,推廣許多障礙者戲劇的課程還有非視覺的創作。

 

紀錄片《不完美玩美》中一群障礙表演者突破困境、完成夢想的過程儘管立志,然而實際情況,障礙者因為自身能力受限,在社會活動的過程遇到比其他人還要艱難的困境,有的要加倍努力解決、有的始終難以突破,還有更多有賴大眾的關心和改變才有機會在未來得到改善。

本周六(12/3),在高雄市電影圖書館,邀請大家來看電影、聽許家峰老師淺談過往經歷還有共融社會的願景,一同關注身心障礙者的權利。

 

圓缺影展 主題講座.高雄電影館

播放電影物‧體 / 不完美玩美

映後座談視障藝術工作者 許家峰

 

圓缺之間嘖嘖募資計畫: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tosee

全台場次表:https://reurl.cc/1mzdrQ

線上報名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X34xp

電影介紹:https://reurl.cc/pMXO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