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不用「悲情牌」的身心障礙電影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「以前我也演過很多失智的劇,呈現手法一般都是很悲情的。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情跟導演手法很特別,到後面才讓大家發現是在講失智。而且這些大學生,卻用非常專業的態度拍片,不輸商業水準!」

 

週六在高雄電影館播映時,有個熟悉的面孔默默出現,原來是『牛奶不過期』的演員金美滿大駕光臨,她也在映後跟我們分享著這段話。

 

這部片,不但讓大家透過美麗的畫面更靠近 #失智議題,也讓 #小編再度反思 ,社福團體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而向大眾募款時,為了獲得更多吸引,而「不得不」打的「悲情牌」,是否貼上了不必要的標籤?但是真實的苦痛如果不讓大眾看到,又怎麼能有更多資源來持續服務呢?

 

12月3日是 #國際身心障礙者日,當天是倒數第二場影展啦!歡迎大家來看看《牛奶不過期》喔!

 

◆新竹場×錸德文教基金會

12/3 10:00-12:00合好一起錸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22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