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【牛奶不過期—如果有一天,你再也認不得自己的親人】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這次廣青首度增加「劇情片」, 牛奶不過期是本屆的金獎作品,講述失智症患者的故事,畫面清新,讓人看了很想去台灣的田間旅行。

 

60歲的秀霞罹患了失智症,一年後,認不得了回家的路,也不認識自己的女兒,但唯一沒忘記的,是高中時期的牛奶工廠以及好友桂花。當初與桂花因為一些誤會與爭執而漸行漸遠,而失智症產生的恍惚心智,讓秀霞回到18歲的少女時代,回到那間廢除的牛奶工廠,試圖挽回兩人的友情……

 

這一部片的評論是由Edwin W. Chen(陳煒智)老師撰寫而成,想看的人要記得來參加影展拿手冊喔喔喔喔喔(顯示為小編很想分享但要忍住)

 

預告片:https://youtu.be/gwIEZ8lcCaU

 

🎉『換位』第二十屆圓缺之間身心障礙者影展🎉

巡迴日期:10/15-12/05

立即免費索票:https://crif-ccis.surveycake.com/s/49edB

※提醒大家:疫情期間要戴口罩觀影,當天也須依照實名制規範進入,感謝配合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💰捐款支持廣青,延續障礙服務💰

http://tinyurl.com/y5w92kg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