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一罐奶粉,減緩單親爸爸的煩惱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
#文末有物資需求 #徵求米和麵條

阿寶是個重度身障者,全身癱瘓,終日臥床,完全沒有自理能力,所有生活起居,都靠著唯一的家人父親來料理。

所幸父親的公司老闆,是個相當體貼的人,允許他中午早點回去,下午晚點上班,讓他中午有足夠的時間幫阿寶換尿布,餵他吃中餐。

但因為身體的障礙,阿寶的餐食只能吃流質,但老實說,濃稠狀的流質食品真的不好吃,固體食物經由剁碎、絞細等方式處理,甚至還要經由果汁機完全絞碎,以往為了準備這三餐,總是耗費父親許多時間。

今年我們位於新莊的資源中心得到善心廠商的支持,每個月都有奶粉可以供應給這個家庭,奶粉養份相對較高,也好喝許多,對忙碌的父親來說,準備上也輕鬆多了。每次將奶粉交到父親的手中,他總是不停地對我們說謝謝。

我們確信,送奶粉給這個家庭,也是溫暖又重要的事。

*謝謝 財團法人曹仲植基金會 捐贈 OAK澳愛開奶粉

🔥🔥【急!我們需要米跟麵條!】🔥🔥
如果有人願意捐贈民生物資
【目前急需米/麵條/食用油/醬油/衛生紙等民生用品】
懇請立即致電(02)2581-1954
或是私訊粉絲專頁
感謝!!!

#歡迎分享出去

💪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30挺你前進💪
捐款支持障礙者:https://reurl.cc/OMZb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