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寒冷的天,不寒冷的心」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

一條很小很暗的巷子深處,有一間老舊破舊三合院,牆上的紅磚外漏,冷風輕易的就從縫隙間吹進來。屋頂上有破洞,每當下雨時更是難熬,潮濕感讓房子更加冰冷。

一家三口,有臥床的阿公,以及行動不太方便的阿嬤獨自帶著智能不足的孫,他們僅靠阿嬤資源回收與一些補助款過活。

廣青以及其它社福團體、熱心志工,攜手陪伴這個家庭,送餐、提供待餐券、房舍整修……社會各界的資源一點一滴地幫助他們。

過年前,震旦 傳善獎 捐贈的暖心棉被送到了,就在寒流的這一天,阿公換上新棉被。雖然他行動不便,但嘴裡發出些聲音,傳達感謝之意。

這棉被不只是傳善獎的愛心,更是由 財團法人桃園市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 身心障礙孩子親手做的,從受助者到助人者,這群孩子堅毅又溫暖的心,暖和了這個家庭。

🔥【 #你來選我來買 活動倒數5小時】🔥
10張票數換1床棉被或1對枕頭,目標是購買400組(須4,000張票)!
目前只有341張票,最後五小時,希望協助分享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eadconscience/posts/2455621647799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