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他們是智能障礙者,也是一群西裝業務員的老師。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【他們是智能障礙者,也是一群西裝業務員的老師。】

12名業務員,18名小作所學員,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初次見面,小作所學員看見一群陌生人,好像有些緊張。

我們分成三組,圍在三張大桌子,做著不同種類的代工品,看到學員害羞的樣子,這時業務員的Social能量正常發揮,主動詢問「嘿!這個該怎麼做呢?」

學員每天做每天學,漸漸對這些代工品熟能生巧,於是學員當起了老師,告訴業務員,每一種代工品要注意的眉角都不一樣,捲緞帶要注意大小、敲燈頭要注意力道、貼標籤要注意對齊。

業務員成功做好了一個,開心地拿到學員的面前,問他「這樣對嗎?」學員扭著身體,對他比了一個OK,接著露出了滿滿成就感的笑容。

這次的代工體驗,其實是 群元通訊處 群體一心-合力開元的保險業務員主動想來拜訪,瞭解「 廣青中和小作所 」夥伴的日常生活,也在一來一往的笑聲,拉近了彼此的距離。

意外的是,更藉著這次機會,讓學員第一次成為老師,有機會去教導他人,彼此都有一個不一樣的學習成長,也期待未來還有更多機會,歡迎大家來到這裡,和這群可愛的學員一起聊聊天、一起做代工。


#如有企業夥伴想參訪
#歡迎私訊粉絲專頁


💪右手服務左手倡議,廣青30挺你前進💪
捐款挺廣青做更多事:https://reurl.cc/OMZb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