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舞動生命! Step up !  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舞動生命! Step up !  

Tamas Wormser│加拿大│肢障│45mins│2003 

傑克柏林丹尼斯是一位年僅二十歲、前程似錦的舞者,剛接獲來自知名的多倫多舞蹈戲劇學校的入學通知。然而,在前往多倫多的路上,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右腿。

「舞動生命」,紀錄傑克在劫後餘生的前三年中,如何一步步重拾新生過程的傳記。在整部片當中,傑克以誠實坦率的態度與深入的自我剖析,分享他個人對於這個不請自來、幾乎取走他性命的意外事故的想法、希望與恐懼。

傑克堅毅不撓、富創造力的精神,終於讓他重回了夢寐以求的「舞」台!不僅加入國際知名的舞團──軸線舞團,並在2002年鹽湖城的殘障奧運表演。最後甚至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,與麥克海爾巴里斯尼可夫共舞。

 

 

喜樂事業有限公司榮譽發行
洽購請來電 (02)2542-9529徐小姐

*公播版與家用版不同
家用版依法僅供個人或家庭觀賞放映使用。
公播版依法可在公開場合播放,如學校、機構、圖書館等公開放映。
本基金會所出售影片均附有公開播映授權書。